close

和妹妹拔比相識交往了四年多

相處間有過不少的不愉快

有時很快就和好

有時可能長達快一星期

無論是誰先 Say Sorry

最後還是和好了

但隨著年齡漸漸增長

或周邊的同學、朋友相繼結婚生子

自己也會有想婚的念頭、衝動

但無奈另一方並沒有和我有相同的想法

縱使男友的家人催婚

他也無所表示及反應

有時只能自我安慰~或許他還不想結婚、付起對家庭的責任

但這一切也是我自己的想法

他並沒有很確切的表達過他自己的想法

最近~

親朋好友見面第一句話就是~~還不結婚喲

我都能回應~~男方還不想結婚

兩人在一起或許不一定會走上人生的另一旅程~~婚姻

但婚姻或多或少都是女孩子的嚮往之一

當然我自己可能也渴望過結婚生子

但隨著男方的反應

使我漸漸對兩人是否會踏上人生的另一旅程已不再有過多的奢求或想法

我的愛情~~

是會開花結果

還是枯萎凋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