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貝貝再度來妹妹家作客

剛開始兩姐妹有點陌生

不太有交集

但相處了一天之後

居然就開始上演打架戲碼

第一回合

 

兩姐妹打了一會兒

我才拿起相機錄影

貝貝其實是個狠角色喲

常會趁機咬妹妹的腳、還會反撲ㄋㄟ

在我看來

妹妹似乎不太敢咬貝貝

都只用她的嘴巴頂貝貝

第二回合

   

第一回合結束沒多久

又上演第二回合囉

但這次居然沒有繼續打

因貝貝看到我拿相機在拍

就轉頭索性不打

往我的方向走來

還不時抬頭看鏡頭ㄋㄟ

其中有一幕是貝貝攀上廁所的畫面

這個小妮子居然有辦法將門推開

跑進去給我喝水

我跟貝貝麻說她的事蹟時

她還無法置信ㄋㄟ

這回終於有錄影存證~雖然貝貝沒有推開

可能正在拍她~所以不敢做壞事吧

貝貝那小傢伙現在才三個多月就如此的鬼靈精

長大後那還得了

有時妹妹會跟貝貝一起做壞事

不是應該要大的帶頭嗎?

我家似乎顛倒擺

是小的會帶頭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