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宮各自有一些可能是比較無法忍受,其他能忍受的,當然有他的理由,比如說他比較看未來,為未來著想等等。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牡羊座、天秤座。

巨蟹座跟魔羯座會抱著那種忍耐的心態,以後大家要走長久。

可是牡羊座是怎麼樣?牡羊座其實也蠻節儉的,自己對自己不好可以,你不可以對他不好,他會用這個來觀察你的品行。而且他是走爆發力路線,因為:「我哪一天忽然要花錢,我怎麼會知道?如果你平常就這麼小氣,那我哪一天想花錢,你會踩我煞車,那是非常掃興的。」

天秤座會認為:「生活是用來享受的,那我看你這樣花錢的方法那麼地小氣,以後我跟你在一起肯定是苦日子,或者是一點都不好玩,生活品質會下降。」因為他是一定要吹冷氣。而且你可以恐嚇天秤座很強的人,如果你跟他說:「不好好用功唸書,以後就不能吹冷氣,要做工。」他就會好好唸書。他旅行也要住好一點的飯店,所以平常就是有點奢侈的,因此他一定受不了小氣情人。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獅子座、水瓶座。

這2個星座是:「我可以虐待我自己,但是你不可以虐待我。」不一樣:「我虐待我自己是我爽,我開心。」如果獅子座的另一半這樣對他,對他來說他會覺得:「我的待遇怎麼會這麼地孬?」他會覺得那個待遇,等同於他自己的身價。你可以假裝很大方,讓他來說:「不要那麼浪費!」但是有一些獅子座會打蛇隨棍上:「那就這麼貴吧!」

水瓶座是這樣,他可以虐待他自己,但是他在等著看:「你怎麼對待我?」因為他本質上是1個很尊重對方的星座,所以他認為1個好的待遇就是說:「你如果很尊重我,你應該以我為主。所以如果你會用小氣來對待我,表示你其實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對他來說:「你對我小氣,那我又何必跟你在一起?我是可以1個人的。」他可以1個人:「我沒有一定要跟誰在一起,我可以不要忍受小氣鬼。」所以這2個星座沒有辦法接受對方小氣。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

變動星座唯一1個可以忍受的是雙魚座,因為他會有1種上了賊船,然後:「好,那我就用蛤仔肉糊住自己的眼睛,繼續糊下去,因為如果我說我不能忍受,這不是自打嘴巴嗎?」會盡量美化對方的其他優點:「因為就已經愛到了,或是已經在一起了,那我們盡量看。」

對雙子座來說,因為雙子座有2種,有的人雙重性格,有的人真的很小氣,苛刻自己也苛刻別人,有的人是很大方的。如果他是大方型的雙子座,平常花錢也是不手軟的那種,他就會不理解世界上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小氣,那種不理解會使他頂多用好奇心跟對方在一起看看,而那個好奇心,遲早有用完的1天,耐性也有用完的1天。因為到後來他會變成到處跟人家聊說,怎麼會有人這麼小氣,今天又有多奇怪的小氣事蹟,頂多只是賺到這個而已。

處女座自己本身就其實是蠻愛花錢的人,有時候過得還蠻奢侈的,會喜歡用一點奢侈品。雖然他本身可以接受你很勤儉,但他其實蠻女王性格的,跟獅子座很像,就是這件事情只有他可以,他喜歡展現:「我很節儉,我是1個好女人,但是絕對不是你節儉對我。」所以他其實比獅子座好搞定,獅子座可能還是想要得到多一點,但是處女座是:「只要你願意對我大方,接下來你不用擔心,我幫你節儉。」但是他如果是自己1個人過活,其實花錢蠻不眨眼的,所以他能不能接受小氣?不能。

射手座是這樣子,他很期待自己可以當貴婦,最好都不要工作,所以他會不能接受小氣情人是:「如果連現在你都這樣對我,你以後一定會對我更壞,所以我現在就要考核你是否對我夠大方。」還沒有到手之前,通常他會用這種很高的角度來評判對方,所以他不能夠接受初期就對他很小氣的人,因為這樣子你就Out了。

 

 

http://blog.yam.com/ohmoriharumi/trackback/33860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