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偶得

 
我終於了解-
 兩個人爭吵,
並不表示他們不愛對方。
 兩個人不爭吵,
也不表示他們愛對方。
 
我終於了解-
 兩個人可以看著同一件事,
卻見到完全不同的東西。
 
我終於了解-
無論你如何嘗試保護你的孩子,
他們終究還是會受傷,
而你也會在此過程中受傷。
 
我終於了解-
 墜入情網和持續相愛,
 都有許多途徑。
 
我終於了解-
有時候我憤怒,
 因我有權利憤怒。
 但這並不表示
 我有權利殘忍。
 
我終於了解-
真實的友誼會持續增長,
即使遠隔千里。
 真實的愛亦然。
 
我終於了解-
 有些人不照著你所期望的方式來愛你,
 並不表示他們沒有盡他們的一切來愛你。
 
我終於了解-
 不論一個朋友多好,
 總有一些時候他還是會傷到你,
 而你總得為此原諒他。
 
我終於了解-
被人原諒不一定足夠,
 有時你也得學習原諒自己。
 
我終於了解-
 你若不控制你的態度,
 就是讓你的態度控制了你。
 
我終於了解-
 的確有些人非常愛你,
 只是他們不知如何表達。
 
我終於了解-
 建立起信任,需費時多年,

 但只需幾秒就能摧毀它
 
我終於了解-
 不論你切得多薄,
 事情總是具有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