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女孩 ...

年僅16歲而已 ~
他跟一個大他六歲的男孩在一起
她很認真的和這個男孩交往~
再一起不到10天的時候
男孩朋友的女友跟女孩說
女孩不再高雄的時候
男孩有載別的女生
而男孩和女孩互相答應過
不給別人載 也不在別人
就這樣
女孩沒說什麼 
只是告訴男孩 
女孩:你做什麼事我都知道!
男孩:我都跟我朋友在一起你可以問他們我有沒有亂來
結果 
女孩不在高雄的期間也有人打電話跟她說
男孩載別的女生 動作很親密
女孩哭了 她不知道 該怎麼做
女孩回來的時候 冒出另外一個女孩
跑到她的留言版 跟她說她是她的男友的第三者
女孩心想 一個女生不可能會承認是別人的第三者
哪來的勇氣
男孩打死也不承認自己偷吃
說話還帶點結巴 另女孩可疑
於是 後來約在男孩朋友家談
男孩先到 跟她朋友說要說一制的話
要騙女孩 但是男孩的朋友都說不要
就這樣 ㄅ一ㄤˋ出來男孩好多事
女孩問男孩到底有沒有這些事情?
男孩死都不說話
女孩只想聽他解釋 女孩並不想跟他分手
但是 他不給他自己機會 別怪女孩狠下心
結果 男孩卻說 以後誰都不要打給誰
結果不到半天 男孩傳簡訊給女孩說
我真的很捨不得跟妳分手
或許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吧
過沒幾天 女孩在他朋友口中聽到
男孩跑去跟另外一個朋友說都是他朋友的女友
害他們分手的 要是那個女生沒說他們今天就
不會分手
男孩一直想找女孩複合 想找女孩出去
但女孩不要 
不想理會他 這個滿嘴謊言的男人
從交往到分手 所說過的話都是騙人的
女孩後來跑去台南工作 要忘了這些傷
2個月多回來之後

女孩回來也交了新男朋友
但是沒幾天 他就發現 
她有了負心漢的小Baby兩個月了
她跟現任男友講 但是男友很懊惱
女孩現在沒工作了 也沒讀書了
她不知道如何是好
打電話給前男友他始終不接電話
她朋友說 前男友欠錢不還

女孩想告 這個前男友
一直不出面解決肚子越來越大

不敢跟家人講,她一直想要籌錢
一直籌不到那個數目
她不想要現任男友幫她
她想不到辦法


於是 跳樓身亡 
  

※假如你是這女孩 你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