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快三歲時才決定讓她生baby

很幸運地一次就受孕成功

讓寶妹可以享受當媽媽的經驗及樂趣

狗狗的懷孕期約58-65天(平均63天)

寶妹在第61天(100.02.21)下午一點多出現了分娩症狀

很幸運、很順利的產下五子(二公三母)

一開始是在家待產

從看到羊水袋到羊水破掉 寶妹歷時了約40多分鐘

體力有點不支了

在準備生第一隻大哥時 一度有想睡的FU

過了差不多30分左右 還不見產下第一隻

為了以防萬一 便和姐姐決定將妹妹帶去寵物醫院

到了醫院 醫生先幫妹妹打消炎針

原本是要請醫生幫妹妹動刀的

可是想想 問醫生可否讓妹妹自然產

醫生說可以 再等30分至1小時 如果baby依然沒有產下就要動刀了

幸好妹妹很爭氣的在30分左右便自行產下第一隻~大哥

爭相喝奶  

 寶妹和小朋友們

接下來便是等待產下第二隻

醫生說大約30分至1小時左右可產下第二隻

但等到晚上6點 依然沒有動靜

所以請醫生幫妹妹打一劑催生針

又等到7點半左右仍無反應

我就向醫生提議可否帶回家待產

畢竟醫院是陌生的環境 狗狗總是比較害怕一點

所以院長同意讓我將妹妹先行帶回家

如果真的無法順利產下其他baby 再來求助

我弟來載我和寶妹及第一隻大哥

產後開心笑容  

開心的笑容

妹妹一上車之後 心情有明顯的安穩許多 肚子也開始用力

我跟我弟說 妹妹在用力耶 會不會在車上就生了咧 (因為我感覺我的褲子有點濕了)

此話一說完 妹妹居然大喇喇在我腿上將老二產下了

超黏媽媽的老二 愛睡在脖子上  

超黏媽媽的老二 愛睡在脖子上  

超黏的老二 硬要趴在媽媽的脖子上睡覺

我和我弟頓然嚇了一跳 車上暗暗地 又看不清楚

所以我弟開始有點飛奔我家開

到達我家車子一停好 妹妹又迅速生下老三

讓我和我弟更手忙腳亂了起來

我弟先將大哥帶回家 再出來幫我抱妹妹和老二 我抱老三

幸好有準備多條毛巾備用 可以派上用場 將小朋友好好裹住

不然小朋友可能就會受寒了 小生命也有可能不保

回到家中趕緊拿吹風機幫小朋友吹乾

寶妹仍在努力中

笑容特寫  

來個笑容特寫吧

家真的比較有安全感啦

隔大約10分左右  再度產下老四

我想說應該沒有了

但寶妹依然未離開沙發 

在幫老四吹乾的同時  我一轉頭 居然看到老五的報到

妹妹你真的很偉大、勇敢、很棒

獨自產下五隻小baby

睡成一團  

揪成一團 在睡覺

當初去照X光時只能清楚的看到四隻 但醫生說隱約有第五隻的FU

因妹妹的肚子太圓了 所以條件不是很好 不能保證是否有第五隻

必需我們自己分娩時要注意

很感動寶妹和小朋友一切平安

我也是新手 自己接生

我都快嚇死了

還好有我姐能過來幫忙 不然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老姐謝謝你了

等小朋友大一點 我會讓小阿妹去住你家幾天的

爭相喝奶  

小傢伙們搶著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