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你在這裏過得怎麼樣?受苦了吧?

丈夫說:同在家裏差不多,不讓出門,不讓喝酒,夥食也很差! 

 

還在埋單


兒子:“爸爸,結婚要花多少錢啊?”

爸爸聽了回答說:“我還沒算出來,因為爸爸到現在還在為它埋單呢。”    

   

看清


兒子問爸爸:“聽說古代的新郎一直到結婚時才能看清新娘子是什麼樣的,是真的嗎?”


爸爸答道:“是的,不過現在還要晚,要等結婚後。”     

                

說與聽


結婚的三部曲:第一年,男的在說,女的在聽;


第二年:女的在說,男的在聽;


第三年:男女一起說,鄰居在聽。
 


   
 “幫助”


一位女士對她的女友說:“是我使我的丈夫變成了百萬富翁的。”

女友十分驚嘆:“那你對丈夫的幫助實在太大了……你丈夫以前是做什麼的?”

女士:“一個千萬富翁。” 

 

 只有兩種可能

一個男人給他的妻子開車門,那說明只有兩種可能:要麼車是新的,要麼妻子是新的。 

 

  
   “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磕著瓜子,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道:“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水電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又過了一會兒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老公覺得很煩,生氣地說:“我又不是木工!”然後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去了。


過了一小時,老公覺得心有愧疚,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便問老婆:“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老婆說:“你離家後,我就傷心地坐在門外,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知道這件事後,關心地說‘我可以替你修!


但你可以選擇做蛋糕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次!’”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老婆回答:“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03gkXfuTQk7b.X3gLypcHYE-/article?mid=2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