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我有一隻狗,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想尋找愛狗的訓練場所來訓練我的狗。

最後我找到☆★【高X縣鳥X鄉松埔北巷11~65號 的一個訓練場所】★☆

那位『訓O士』都衝著狗爸.狗媽對狗的愛心或與其他生活上訓狗的困難在奇摩知識假熱心回覆問題。

目前已經有許多受害的狗爸.狗媽被騙錢,無法討回受騙的費用。

而讓自己的狗到訓練場所遭受到【虐待與放養】的情況,

況且飼主想自行去訓練場所帶回自己受虐的狗,那位『訓O士』都態度惡劣.強行不讓飼主過去帶狗。

這樣的行徑不禁讓人懷疑,這個訓練場所只是空殼場所,完全沒有任何訓練動作。

半夜打電話恐嚇飼主,已經照成不少飼主的恐慌與不安,這樣的惡行,

政府相關單位必須嚴厲查辦。讓這個『訓O士』惡行不再逍遙法外。

如同我自己的狗回來身上全都是皮膚病,也完全沒有做任何訓練的動作。狗狗回來精神狀況很差。

身為狗媽的我真的很難過。也要呼籲各位狗爸.狗媽要注意絕對不可以再把狗送過去訓練

大家要來抵制★【這位高雄寵X愛犬訓練學校   訓O士  】 ★絕對不要再讓更多受害者上當,

因為這位訓O士他宣稱有最便宜的訓練場所與最佳的訓練方式,所受騙的狗爸.狗媽遍及全台

『狗O士』還有到府接送,因為要讓各位狗爸.狗媽對他消除戒心,這樣一來就無法到訓練場一探究竟

這樣對狗爸.狗媽有保障嗎?你們會放心把狗送過去那種不實訓練場所嗎?

像當初我本人也過去那個住宅社區,當時他根本不讓我進去看場地,還講出百種理由,

會影響其他狗的情緒與社區其他住戶安寧,

既然如此,這樣的社區管委會根本不可能讓這樣的訓犬場所繼續經營下去。

就因為我自己也是最大受害者,我必須挺身而出揭發這個到處騙錢的【訓O士大騙子】

讓各位把狗送過去訓練的狗爸.狗媽們懷疑的有如下面所敘述幾點;

1.這位訓O士根本沒有合格的訓犬證照(簽約前是不是該把訓練合格證照給飼主查驗)

2.這位訓O士令人不解的部分為當狗爸.狗媽想參觀訓練場所時,

他都會想盡各種理由不讓飼主進去參觀。

3.訓練的場所根本就是一般的住宅華廈(社區型態)。沒有所謂的訓練場所地與實質空間。

(因為根本沒有這個場地,這位訓O士夥同好幾個騙子,到處在網路上騙錢)

4周邊鄰居住戶根本不知自家隔壁是一個犬訓練場所,也根本不是立案合格、合法的訓練場所。

5.各位受害的狗爸.狗媽們,我們需要更多受害的人來揭發這位訓O士的真面目。

6.以最直接的【媒體與新聞】披露這場最大宗的騙財訓犬學校。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狗爸.狗媽們聯合起來抵制訓O士的惡行。

請各位狗爸.狗媽儘量快速的把這篇文章轉載出去。

不要再讓心疼您愛犬的狗爸.狗媽遭受騙。麻煩各位!感激不盡

2009-05-25 14:27:45補充
這個人就是之前自由時報投訴的那位訓練士(常志凱)
也就是目前我被詐騙的那位先生
合約書上所簽的姓名還謊稱自己:李亦鴻
我會到警察局備案與核對他本人筆跡,
偽照文書 :偽造、變造私文書,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他目前繼續詐騙的網站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stdogtw

前面這個網址那位訓練士改掉無法進入,要從下面這個網址進入。

http://tw.myblog.yahoo.com/jw!qpzgXfiBBBN1RTt3Cp_h/profile

希望目前有被受騙者,請回信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