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大調查

●沒有男生追的冷板凳美女


1 男人婆~白羊座、射手座〈粗線條〉

2 做作女~處女座、雙魚座〈喜愛裝模作樣〉

3 拜金女~金牛座、獅子座〈喜愛買有品味ㄉ東西〉

4 冰山女~天蠍座〈如果不喜歡,很難打動她〉

  ~魔羯座〈容易被人心打動〉

5 蠻橫女~巨蟹座、水瓶座〈喜愛唱反調〉

6 木頭女~天秤座〈時常兩眼無神〉

 





●各星座ㄉ男生不愛的女生類型


白羊座的男生和男人婆不來電

金牛座的男生和浪費型的美女不來電

雙子座的男生和沉默美女不來電

巨蟹座的男生和不肖女不來電

獅子座的男生和女強人不來電

處女座的男生和不愛乾淨的美女不來電

天秤座的男生和沒主見的美女不來電

天蠍座的男生和聒噪型的美女不來電

射手座的男生和大女人不來電

魔羯座的男生和做作美女不來電

水瓶座的男生和頂嘴型的美女不來電

雙魚座的男生和冰山美人不來電

 





●各種星座的的情人會計較的事


白羊座的情人會計較你都不幫我

金牛座的情人會計較每次出去都是我出錢

雙子座的情人會計較你計較那麼多幹什麼

巨蟹座的情人會計較你昨天忘了對我說我愛你

獅子座的情人會計較你都沒打電話給我

處女座的情人會計較你都不幫我做家事

天秤座的情人會計較你陪我的時間好少喔

天蠍座的情人會計較為什麼我打了那麼久的電話,你都沒接

射手座的情人會計較你太會計較了

魔羯座的情人會計較你去了哪裡,為什麼不跟我說

水瓶座的情人會計較你和某人為什麼講的那麼開心

雙魚座的情人會計較你對別的女人比對我好







● 討厭的約會狀況


1 遲到~雙魚座〈時間觀念很差〉

2 冷場~處女座、白羊座

3 代電燈泡~天秤座、水瓶座〈喜愛熱鬧〉

4 花費斤斤計較~金牛座、巨蟹座、天蠍座〈會請客,但請久,沒人回請,便會講白〉

5 不說話、死魚眼~獅子座、魔羯座

6 偷瞄異性~雙子座、射手座








●土、風、火、水象星座的最愛


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只要有冷氣,就是約會的好地點

風向星座〈雙子、天秤、水瓶〉~多變化ㄉ地點,人多吵雜的地方

火象星座〈白羊、獅子、射手〉~可和大自然接觸的地方

水象星座〈雙魚、巨蟹、天蠍〉~喜愛室內的活動



 


● 男生欣賞女生的類型


1 溫柔賢淑~巨蟹座、雙魚座的男生很喜歡喔〈長相:柳葉眉、下巴圓、耳珠大〉

2 孝順愛家~處女座、天秤座的男生很喜歡喔〈長相:耳朵輪廓分明、額頭有三指高、生命線往內〉

3 用情專一~金牛座、魔羯座的男生很喜歡喔〈長相:牙齒整齊、感情線分明、單眼皮〉

4 活潑開朗~白羊座、雙子座、射手座的男生很喜歡喔〈長相:嘴巴大、鼻翼外張、眼睛大〉

5 精明幹練~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的男生很喜歡喔〈長相:鼻子很挺〉



 



●十二星座的人第一眼看哪


白羊座男生~看對方胖不胖

白羊座女生~看對方的身高

金牛座~五官長相、胸部的大小

雙子座~整體的印象

巨蟹座~看對方的胸部、臀部是否肉肉的

獅子座~對方是否亮麗,眼睛的神采

處女座~腳部美不美

天秤座男生~穿著打扮,是否有小蠻腰

天秤座女生~腰部要有肉

天蠍座~是否性感

射手座~性感的程度

魔羯座~五官是否有外國風,身材不能很胖

水秤座~注重整體感

雙魚座~眼睛要水汪汪



 



● 恐怖情人的行動


1 緊迫盯人~天蠍座、白羊座〈佔有慾超強〉

2 送貴重ㄉ禮物~全部的星座都會

3 給重大ㄉ承諾~金牛座、巨蟹座、魔羯座〈不輕易給承諾,一但給了,就粉可怕〉

4 限制對方ㄉ行動~獅子座、水瓶座〈大男人主義者〉

5 陰魂不散~雙魚座〈易為愛犧牲〉

6 對外放話~雙子座、處女座〈超級不要臉〉



 



 
● 男生們心中的惡女


1 龜毛女~處女座

2 只容釵菑v犯錯,不容釦O人犯錯~獅子座、天蠍座

3 女強人~白羊座、獅子座、水秤座

4 性複雜ㄉ女人~射手座、雙魚座

5 唯利是圖ㄉ勢力女~金牛座、魔羯座

6 長舌婦~雙子座、天秤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