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中國娃娃-遲到

想著再睡一會就好了,等到要遲到的時候再火燒眉毛似的,像風一樣沖出門去。

 

雙魚座   潘瑋柏-白日夢

睡得迷糊的雙魚會幻想著自己已經起來了,牙也刷了臉也洗了,衣服也穿好,可以出門了,可又突然驚醒,發現自己為什麼還在床上呢

 

牡羊座    披頭四-Let it Be

不起來就是不起來,誰叫我起來我就會和誰沒完!!惹火了牡羊可不是好玩的,那就讓他遲到吧!

 

金牛座   張智成 時間剛剛好(May I Love U)

半睜著眼看著表,現在離上學時間還有30分鐘零50秒,我還有15分零10秒可以睡,閉著那只眼繼續睡。精明的金牛為了可以多睡會,都算計到秒了。

 

雙子座   黎明-口不對心

嘴裏不斷的嚷嚷著,我起來了,我在穿衣服啦,以應付老媽,可身體還是粘在床上,典型的口動手不動。

 

巨蟹座   羅美玲-睡過頭(我是羅美玲)

今天太冷了,早餐我是不會做的,縮在被窩裏好好暖暖吧!

 

獅子座   李心潔-睡到世界末日

想睡就再睡會吧,不能對自己太刻薄,大不了一會坐計程車去。

 

處女座   Tension-別想擋住我

我今天就是要晚點起來了,誰也不能阻止我的,處女座開始發揮固執的本性了。

 

天秤座   曹格-起床歌

一邊想著上學不能遲到,一邊還想再多睡一會,於是天秤就在床上為起不起來做激烈的思想鬥爭。

 

天蠍座  古巨基-睡美人

用被子把自己蓋得嚴嚴實實的,能賴多久就先賴著先。

 

射手座

射手的運動細胞發達,所以他們只要想著到時加大馬達,跑著去學校,就會毫無後顧之憂的繼續大睡。

 

魔羯座 S.H.E-藉口

我天天都那麼早起,就今天懶一下沒關係的,下不為例,為自己找個好藉口,賴床也賴得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