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斑馬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 膽怯地說:我媽說了,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 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小雞深愛著小鴨,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小雞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鴨 膽怯地說:我媽說了,叫「雞」的都不是好女人。

蜘蛛深愛著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螞蟻 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成天在網上呆著的都是不是好人。

眼鏡深愛著鼻子,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眼鏡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鼻子 膽怯地說:我媽說了,兩腿老合不一起女人都是不是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