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下了夜班準備回家去,後面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
女子甚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
「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
 
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
「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
 
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
「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

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

「他奶奶的,他們竟然把我的名字給刻錯了……」

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
「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

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撿起來,一彎腰,

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一只手裡。

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一個聲音說:
「你找死呀!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

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
「他娘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拾荒者剛想走,忽然一個嬌媚的女聲傳來:
「死鬼,你還在幹這營生啊?今天怎麼捨得來看老娘來了?」
 
拾荒者冷汗直流,慌不擇路地逃了。

這時一男一女站了起來,男的邊穿褲子邊說:
「臭小子,敢打擾我的好事!」
 
此時那女的怒吼:
「下次不開房不跟你出來了,每次都是這個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