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 12/21 來姨家洗香香

順便和妹妹培養姐妹感情

看姐妹倆在玩耍時

貝貝和妹妹在玩背背

心中總是浮起一股甜甜的幸福感

人生總是需要有那麼一點點的幸福感

人生就很滿足、開心

妹妹剛看見到貝貝第一面時

充滿十足的醋勁

但經過相處後

覺得姐妹倆一定可以有無比深厚的姐妹情

因妹妹走到那~貝貝隨後緊緊跟著

但到了晚上就寢時

就是我頭痛的時刻

原本想讓姐妹倆一起睡在妹妹的房間

但誰知道~

姐妹倆一進到房間居然不睡覺~一直看著我

後來~只好把姐妹兩分開睡

貝貝跟著我睡在臥室

幫貝貝鋪好被~準備讓貝貝就寢

小妮子居然不捧場~給我逛起街來

最後把貝貝愛的浣熊鞋喬好

好像一顆毛茸茸的球在浣熊鞋中間

蜷在浣熊鞋中間 zzzz

睡得可香甜ㄋㄟ

貝貝把浣熊當枕頭啦

小妮子不到三秒的時間~給我睡著了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姐妹倆在我身邊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